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穿越时空的记忆

前世一次擦肩后的回眸化为《风铃传说》穿越时空红尘相约,续一段尘缘传奇

 
 
 

日志

 
 

希望的田野  

2016-05-18 19:3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北西东气候的差异农作物成熟期就存在明显的时间差,只有横穿距离的跨度、纵览广袤的土地,才会切身体会不同地域农作物在同期生长处于的不同状态。

         现在我们这里已是遍野金黄、今天早晨听到百鸟欢唱,循声穿过林蹊来到田边,眼前饱满的麦穗涣着金色,也许再过几天就到了收割的季节吧。

希望的田野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希望的田野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这让我想起坐火车回家沿途看到的那些景象,美丽的风景就不说了,单说这希望的田野,有的地方作物已进入成熟期,站在田埂上的人面对阳光下一望无际翻卷的麦浪,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有的地方稻田水稻已抽穗,仿佛闭上眼睛就能嗅到稻花的清香,有的地方水田刚插下秧苗,对于那些辛勤耕耘的人来说,挥洒的是汗水、播种的是希望,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只要你爱这片热土、肥沃的土地就会给予你丰厚的回报。这正是:

                   土生万物赠壮美河山,地发千祥送鸿福子孙。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