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穿越时空的记忆

前世一次擦肩后的回眸化为《风铃传说》穿越时空红尘相约,续一段尘缘传奇

 
 
 

日志

 
 

稻城亚丁之旅 (第五天)  

2017-11-03 14:18: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路上(7)
稻城亚丁景区
五.(归程)
        走了大概不到十分钟,发现冰雹早停了,开始下太阳雨,山路泥泞,告诫自己千万别摔伤给团队添麻烦,遇到一处较滑的地方,有位大哥扶了我一把,他夫人有点吃醋了,说你扶别人倒是很细心,对我怎么没那细心啊。我只好对她抱以微笑,并向两口子表示谢意和祝福,继续慢慢走,碰巧路边有根类似拐杖的铁棍,忙捡起来作为自己下山的支撑,有了它就很安全了,当我偶尔抬起头看到对面的山在太阳雨中戏剧化地出现了不同的人物,特别是穿着袈裟前行的僧人酷似唐玄奘,在他前面有条太阳照射的平缓山路,游客们正撑着伞走在上面,觉得自己受到神的护佑般,浑身充满了力量,忙用手机记录下这吉祥的画面。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继续慢慢走,泥泞陡峭的山路终于走完了,海拔也降低了,人也轻松多了,远处美丽的山峰让我又忍不住开始拍照记录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越到低海拔,天气就越晴好,雨后初晴所见之美景一尘不染,山色多彩,树木葱翠,水质清澈,大地上的植物还沾着水珠、湿润润的,景物倒映水中组合成一幅幅吸引人眼球的画面。忍不住站到水边请人用我手机拍了张照片。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临近傍晚即将到达乘坐电瓶车的地方,抬头望,“夏诺多吉”  清晰的映入眼眸,暮色中的他、 周围角峰林立、千姿百态、蔚为壮观 ,忙将其收入镜头。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接下来是连走带跑的到乘车点坐上电瓶车往换乘车的地方赶。
        接到队友的电话,总算与团队联系上了,因为时间关系,团队已离开亚丁村入住地,让我换乘旅游车后不要在景区的2号站下车,直接到稻城亚丁旅游停车服务中心大门口与大家会合。
        坐上景区的旅游客车,回想一整天的经历,虽然人有点疲乏,却在一天之内体验了秋冬之变化,在起风、下雨、下雪夹带下冰雹和下太阳雨的过程中,饱览了“央迈勇”景区内的群山、湖泊、草甸幻化出的纯自然的绝美风光,特别是高耸入云的雪峰随自然条件变化现形出的不同模样更能激发出观者的无限想象力,难怪人们会将“稻城亚丁景区”称之为“中国的香格里拉之魂”,我虽然不曾将景区所有景点游遍,就凭两天来所见之景足以让我折服并为之倾倒。
       到达服务中心下车与大家会合,我们团队主要目的地的游览算是圆满结束了,今晚到稻城入住一晚,明天我们将继续上路。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