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穿越时空的记忆

前世一次擦肩后的回眸化为《风铃传说》穿越时空红尘相约,续一段尘缘传奇

 
 
 

日志

 
 

畅游花海  

2017-05-21 21:16: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开当阳的玉泉寺直回荆门,还未到荆小赵的朋友就约她去烟集看花海,她建议我同行,我怕不太适合,她说没关系,都是特好的朋友,不然也不会要我与她同去。听她如是说,我也就欣然接受了。
        到掇刀后,我俩就上了她朋友的车,再次向当阳出发。除了开车的是位男士,还有我们四位女同胞,一行五人,男士开车,我们四人快乐的聊着天,因为今天是母亲节,话题自然都与母亲有关。
        顾感叹:打开微信朋友圈一看都是晒自己在那儿出游潇洒的图片,又有几人是陪在父母身边或是陪同父母旅游的呢。
       海燕则说,我们四位都是孩子妈,自己给自己过个母亲节,到外面观景赏花,取悦自己,岂不更加逍遥自在。
        听着她们的议论,我赶紧打开数据线联网,发现女儿一大早就给我发了节日祝福,还给我账户打了千元红包,让我买买买。一高兴就说出来了。
        几位都称赞说,这女儿还不错。我自己心里当然是乐开了花。
        谈笑中不知不觉到了烟集,已是正午,决定在镇上就餐后再去游园,我们选择了一家常特色的餐馆入座,等待上菜的空闲间,向老板娘寻问起烟集花园,老板娘说今天是母亲节提前在网上定票可优惠,只需19元一张票,还说我们来的正是时候,明天就涨价了。
         听了老板娘的话,海燕立马打开美团软件在网上定了五张票,饭后直奔花园,今天所有费用都由男士买单了。
         到达目的地,选在大门口拍了照之后入园,说实话整个园区面积真的很大耶,象丘
畅游花海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林地带、有一定的坡度,也有较大的湖泊,我是第一次到这儿,感觉还是很新鲜,只是大部分花还没完全盛开,心想要是所有的花儿都开了层次感就会非常强,隔水相望拍摄图片一定很漂亮。
        她们几位去年都来过,觉得今年的花特别是熏衣草根本没有去年长的高,去年的熏衣草一般都齐胸部以上高、有的甚至有一人多高,且花团簇拥、色彩艳丽,不管站在那儿,从水面望过去,一片耀眼的紫色,不但养眼,感觉自己仿佛行走在紫色的光影中,那才叫爽。话虽如此,大家还是选择在花海中拍照,也不枉专门来一趟。
畅游花海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畅游花海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畅游花海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畅游花海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畅游花海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畅游花海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赵说:如今开发旅游业,景色迷人的地方多的是,有些地方是来也后悔不来也后悔,我已经微信朋友圈要他们过几天再来。
       顾说:出来玩就是种心情,只要开心就好。
      就这样大家彼此有说有笑,快乐的在花海中拍照,就在我们以为整个园区基本走的差不多准备折转的时候,有人告知在最里边靠近水旁有块较大的园圃熏衣草长得特茂盛,花开的也美。我们立即又向里走去。
        这里的熏衣草真的很高,有的比我人还高,庆幸自己终于见到她们几位说去年熏衣草如何如何的模样了,总算没有辜负我们这群前来欣赏花的人。纷纷与熏衣草合照。
畅游花海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畅游花海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畅游花海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畅游花海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然后心满意足地结束了今天的烟集花海游,带着欢乐的心情踏上了返回之路。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