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穿越时空的记忆

前世一次擦肩后的回眸化为《风铃传说》穿越时空红尘相约,续一段尘缘传奇

 
 
 

日志

 
 

游五道峡  

2017-08-02 21:16: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随莱荟的家人到五道峡游玩了一天,虽然有点累,自然风光也不可与自己游览过的那些名山大川相媲美,但还是很开心的,这里有流泉飞瀑,从入口进入一道峡行至五道峡,沿途流水潺潺,若赤足于水中舒适凉爽的感觉直达心底,绝对是避暑的好地方。
游五道峡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游五道峡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来到五道峡的尽头,一道湍急的飞瀑好似从山顶垂挂飘动的白绢,这是我见到的五道峡景区内最大的一处瀑布了,远观它汇入山泉的姿态犹如下凡的玉女紧贴着陡峭的山壁、一身洁白的轻纱裙摆飞扬。
游五道峡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游五道峡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离开这里往回走,但并没有沿途返回,而是向最高峰攀登,当到达次高点时,出现在我们面前的除了玻璃桥再无其它路可行,不然就只好下山,从峡谷沿路走到出口。大家觉得既然已经上来了就出钱买票从玻璃桥上过去吧。
游五道峡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游五道峡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当我站在横跨两山之间的玻璃桥上、向前小心翼翼行至到正中间,仰望头顶的天空,云朵缓慢飘移,再俯瞰下面茂盛的峡谷丛林组成的那美丽的画面,忙用手机拍照,未曾想,玻璃的反光,把天空和地上的景物聚合在一起变的异常奇妙,自己的影子和玻璃桥一边的栏杆扶手一同倒映在画面内,回到家当我整理这两张图片时突发奇想,将其放到宇宙星河的夜空。
2017年08月01日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这一刻仿佛它就是离我最近的星球了,而我就曾在这颗小小的星球上步行,于是我微闭双目,极尽所能想象当时站在悬空的玻璃桥中间,当它在风中稍许轻微晃动,我心跳加速、周身热血涌动、紧张的抓住栏杆扶手,那瞬间眩晕的感觉仿佛是在一个真正的星球上环视其变幻莫测的画面,在极短的时间经历了“昼夜”之变化,历经了“坐地日行八百里,巡天遥看一千河。”的奇幻旅程。
2017年08月01日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这样的体验是我以前出游时从未曾有过的。所以我还是很感谢五道峡风景区、特别是走过玻璃桥带给我的不一样的感觉。游玩结束,当我再次回望五道峡的荆玉桥,就记住了那句响亮的广告语“凤栖楚源地,玉出五道峡。”
游五道峡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