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穿越时空的记忆

前世一次擦肩后的回眸化为《风铃传说》穿越时空红尘相约,续一段尘缘传奇

 
 
 

日志

 
 

稻城亚丁之旅 (第四天)  

2017-10-28 19:24: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路上(6)
稻城亚丁景区
一(仙乃日神山)
         下车后,大家开始向今天游览的景点区域徒步行走,为了能从远近不同的方向、不同的角度观看到终年积雪不化的三座护法神山之首、海拔最高的(6032米)北峰“仙乃日”(汉语:观世音菩萨)不同的神韵,我加快了步伐,先登高望远,蓝天白云下“仙乃日”随光线照耀的强弱与方向变换着的模样拍了几张距离较远的图片,之后向近前走去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才发现看似很近仿佛就在眼前的“仙乃日”真要走近其身旁还是有相当远的一段距离、需要近二个多小时的时间。我快速的前行,先抵达珍珠湖,很多游客在波光闪闪的湖边以“仙乃日”雪峰为背景拍照,也许是为了得到观世音菩萨的护佑吧。我刚抢拍了张同伴在众多正在拍照和准备拍照的游客中蓦然回首的图片,和煦的微风停止了轻抚大自然的温柔之手,珍珠湖水平如镜,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于是拍了这张雪峰倒映湖中的美少女图片,就在此刻恰巧来了对拍摄婚纱照的新人,我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又凑上前拍了几张,只为在这美丽圣洁的地方沾沾喜气并从心底送上份诚挚的祝福。然后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沿着湖岸向神山方向走去,边走边看边拍,特别是当我走到一处湖岸边站定,我所在的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角度正好看见神山倒映湖中清晰的容颜,于是我蹲下来选好画面连按拍摄功能,一下子拍了好多张,就为能看见其在水中显现出的不同风姿直到心满意足才起身继续向前行。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当我逐渐靠近“仙乃日”就愈加感觉到其圣洁之美,特别是偏西的太阳光照射下来,“仙乃日”上空云彩的变化、两边的绿色植被和她面前色彩斑斓的小灌木、草甸、海子所组成的画面更具其独特魅力。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终于来到了神山脚下,近距离细观“仙乃日”巍峨伟丽,不论我站在其左、右、还是中间的地方仔细观看,主峰始终面向着我,很是神奇,她的色彩除了雪一样的洁白还有绛紫色、灰绿色、灰白色、铁灰色等,再看“仙乃日”好似一尊慈善安祥的大佛端坐于莲花宝座上,她右前方那座象金字塔般的雪峰称为“白度母”,而在白度母的右边看上去还有一尊酷似曾见过的卧佛。在大佛的左边是“绿度母”和众多降香母及妙音仙女,而那林立的不同颜色的冰蚀角峰又象飘动的无数经幡,有感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很想在此留影,正巧来了位美女,忙将手机递给她,请其为我拍照,忽然刮来阵风,好似听见绿度母和众多降香母及妙音仙女弹奏出天籁之音,让我情不自禁手舞足蹈、并伸展双臂双手合十虔诚膜拜,未曾想美女将这些都拍摄下来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特意挑了几张,就当观赏“仙乃日”的纪念吧。
        从美女手中接过自己的手机我又在更近的距离拍摄了二张“仙乃日”神山的图片便恋恋不舍地向下一个景点走去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