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穿越时空的记忆

前世一次擦肩后的回眸化为《风铃传说》穿越时空红尘相约,续一段尘缘传奇

 
 
 

日志

 
 

稻城亚丁之旅 (第五天)  

2017-11-02 09:21: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路上(7)
稻城亚丁景区
四.(五色湖)
       休息会儿继续向上走,虽然感觉比之前吃力、速度也慢下来了,我并没有打开带的氧气瓶,坚持了下终于到顶了,站在高处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周围随时变化的美景让我目不暇接,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眼前山坡上铺满主打绿的矮小植物,高处铁灰岩与灰白色冰蚀角峰上空的淡雅蓝紫色飘忽的云却象天真的孩童挥舞着手中的飘带。山路的小道上则是行走观景的游客。另一边山坡满是随风摆动的经幡,山顶的两座石峰与天相接,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云雾缭绕时隐时现,有时你甚至会觉得左边的石峰看起来更象大象。而那些为观赏美景的人们有的坐在山脚下歇息、有的正在登顶的过程中,只有少数人已到达高处。真靠近看到的就又不一样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远望土红色、青灰色、白灰色等不同色系叠加的群山,有座高耸的青峰犹如一位巨人立于峰顶,正应了那句“山高人为峰”,他注视着远方与天相连的万仞群峰,不知道是自己眼花还是幻觉,总能在那万仞群峰中看到张戴着眼镜的美女头像隐现,在他身后有一群身处飘渺云雾之中的跟随者。
        转过头看另一座山峰更为奇特,峰顶看似紧挨着的两张人物像,其背后是淡紫色和白色的云层,在云层的结合部有着幽蓝色的幻影,在峰顶的头像部分还有半环状透亮的光圈、好似放射的佛光。随着云层的不断变化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色彩扩散均匀成为淡薄的浅紫色,象棵枝叶繁盛的大菩提树,众多的自然风光在我眼前如同放电影一般。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尽管如此,我最关心的还是“五色湖”,于是面对“五色湖”先拍摄了张全景图片,可惜没能将山体的上半部分拍摄到,于是又拍了张,但在上面很难看清楚“五色湖”的色彩,于是迫不及待地向湖边奔去,这一刻竟然忘记了之前登高的疲劳,遗憾的是我刚到湖边就下起了大雨,穿上雨衣拍张相片就匆忙向山上走,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此时的我可谓是一步三回头,大雨让我视线变的模糊,没有了阳光的普照“五色湖”仿佛也难现真身,无情的风雨倒是让我想起“风吹湖面层层浪,雨滴沙滩点点窝”。而“五色湖”在山的环抱中并没有浪,只有一圈圈细小的波纹和雨打湖面给人凹凸不平之感,在水下面则有各种不同姿态的动物形象。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稻城亚丁之旅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就在我拍摄这几张图片时,老天又开始下雪了,且伴有小颗粒状的冰雹,这让我为没能在明媚的阳光下见到“五色湖”的真容感到遗憾。天气的变化又让我有点小担心,立马冲上山的高处,俯视下山陡峭的小路,开始小心翼翼往回赶。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