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穿越时空的记忆

前世一次擦肩后的回眸化为《风铃传说》穿越时空红尘相约,续一段尘缘传奇

 
 
 

日志

 
 

文明湖  

2018-08-14 16:22: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明湖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连日的雨水让江河、湖泊的水位看涨,清晨经过文明湖,从岸边到湖心亭的九曲回桥已被水漫过,从南向北望去栏杆和湖心亭好似浮在水面上,还有那座独孔桥的孔也只露出一点点象弯月牙儿,湖面被水烟样的雾气笼罩,只有文明楼上的几个大字若隐若现,更远点的建筑和山林只凸现点轮廓,整体的景物给人一种飘渺的感觉,很感谢大自然特殊的天气造就出这种自然的景观,让身处其中的我赏心悦目,愉快地步入上山的通道,迈开了晨炼的脚步文明湖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文明湖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回来的时候雾气散尽,湖边的杨柳在雨后显得格外翠绿,看着柳丝在风中摇摆轻轻飘动,仿佛是在看它随水流动的波浪弹奏的音符起舞,倒也别有一番韵味。

到家后坐在电脑前还在想早晨所见之画面,没多久雨又开始下了,清脆的声音让我对这雨音产生出莫名的兴致,于是开始慢慢敲击着键盘:

    雨声声听雨滴声雨滴声响此起彼伏声声乐

柳飘飘观柳丝飘柳丝飘拂婀娜多姿飘飘舞

          [二]雨过天晴

第二天雨过天晴,江河湖泊的水位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特别是地上的各种植物、山上葱郁的森林放眼望去一尘不染,呼吸清新的空气仿佛远离红尘漫步在没有喧闹、没有争斗、没有灾难的理想王国,就这样自由悠闲的走着,直到再次经过文明湖只见水碧如玉、蓝天白云、沿岸的杨柳倒影水中、景色宜人,昨天那种朦胧、飘渺有如仙境的景象再也找不到了。

不过这样也很好,可以让人从无边无际的遐想中回到真实的现实里,在真情实感中、从生命旅途的过往切身体验现实中的酸甜苦辣、只有遍尝五瓶味,才能真正领略美的世界、美的韵味、使自己不至于迷失。

如同这湖水连同湖面及周围的景物,经过暴风雨的洗礼、冲去了灰尘,空气清新、风景如画,很多人在这清爽宜人的环境中进行早锻炼、有的跳广场舞、有的打太极拳、有的跑步运动、还有的坐在亭子中学习,是不是要比想象中的事物让我们觉得更真实、更感动呢,至少让我感动,所以我用相机把这景物记录下来了。文明湖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文明湖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文明湖 - yuanzhenju - 穿越时空的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